close

 

今天跟婆婆參加了郭元益舉辦的抓周活動

請大家先猜猜小寶抓到了什麼

 

小寶跟婆婆

寄件者 馬弟弟 11M~1Y

 

敲智慧鑼

寄件者 馬弟弟 11M~1Y

 

戴官帽

寄件者 馬弟弟 11M~1Y

 

"我不喜歡戴帽子!!"

寄件者 馬弟弟 11M~1Y


"我就說我不喜歡戴了嘛!!!"

寄件者 馬弟弟 11M~1Y

 

"好啦好啦 先不戴 到門口抽籤吧"

 

 

踩粿(我不肯踩 只好用坐的.....) "幹嘛還要戴帽子啦!"

 

 

坐幸福桃

 


跟婆婆合照

寄件者 馬弟弟 11M~1Y

 

看完抓周習俗的影片 等待準備抓周(誰叫妳們一直叫我戴帽子 我會不爽很久!)

寄件者 馬弟弟 11M~1Y


重頭戲準備開始

寄件者 馬弟弟 11M~1Y


還要穿上肚兜喔 (第一次 有點害羞勒)

寄件者 馬弟弟 11M~1Y

 

(開始前先來偷跑一次!)

 

 

正式開始!!!(不要怪媽咪看到小寶似乎要拿聽診器時哇了一聲,因為媽咪真的不希望他當醫生)

 

 

大家有猜對小寶拿到了什麼嗎

以後會當富翁喔

不過好像之後對墨條更有興趣 到最後還準備拿來啃勒

 

按燈

寄件者 馬弟弟 11M~1Y

 

寄件者 馬弟弟 11M~1Y


"俄羅斯輪盤"

第一次按到藝術達人

但是根據媽咪跟爸比的基因 應該很難成為藝術達人

所以媽咪又讓小寶再按一次

這次按到出國留學......

寄件者 馬弟弟 11M~1Y

 

終於過五關領到證書

可以開開心心回家去瞜

 

大家有沒有猜對啊?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DiD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